高中留學/交換生
創造美好學習體驗

Click to scroll down and read more
給孩子一個機會 將世界立體化

無論時代如何的變遷,千古不變的是教育的重要性,受到更好更多元的教育是身為父母一直努力的目標。根據統計,近年來出國留學的年齡層下降,父母開始規劃孩子在高中時代出國念書,留學的首選是美國。因為美國擁有最多知名的教育名校,且培養出世界各行各業的領導者最多。美國是一個融入世界各民族文化的國家,注重與尊重個人特質發展。美國的互動式教育是從小即學習展現個人思維、獨立思考、表達能力,進而學習收集與研究資料、統整、規劃與分析能力。在多種文化下的生活與教育,不但激發孩子潛能、提高學習興趣,更可以在不同文化生活中學習獨當一面與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眼界決定世界,思路決定未來;將電腦上平面的世界立體化,給孩子一個改變的機會。

學校生活
孩子在學校有專門老師輔導選擇適合的課程,藉由適性化的課程內容,讓孩子發現學習的樂趣;課後,孩子可以參加籃球、排球、網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田徑、游泳、高爾夫等體育活動或是加入機器人社、電影社、模擬聯合國、創意寫作社、繪畫社等豐富的社團,學校提供孩子空間與資源發展個人學習興趣。

住宿安排
接待家庭。我們友善的接待家庭遍布全美國,家庭成員背景均經過審核,對於接待國際學生充滿熱忱,讓學生在美國找到第二個溫暖的家。



跟CIEE專員聊一聊看美國高中是否適合您的孩子?